~Heather~(大一学牲易碎版)

爱画画的DC粉,星战粉,HP书粉,热爱摇滚,成分复杂的大一女孩。。。

  Jack:布鲁斯在家吗?

  阿福:我恐怕布鲁斯老爷不在

  Jack:别装傻了,那个蝙蝠骗子是不是在那个什么蝙蝠洞里!?

  阿福: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(慌张)

  Jack:快点儿把他给我弄过来!!!😡

  阿福(打电话给布鲁西):老爷,赶紧回来,穿得得体点儿

  布鲁西(装ing):Jack Drake?你好啊!#&*@

  Jack:还我儿子!!!

  ......

  (1000 years later)

  迪克:咋整?

  阿福:我建议在他的菜里下毒👴

  布鲁西:就像阿福说的,没辙。。。

  迪克:So,现在又有个愤怒的公民知道我们的秘密身份了。。。

  (后来提乖乖地和老爸回家了,斯蒂芬妮后来代理他当了一阵子罗宾,德雷克父子到哥谭帮派混战时才和解)

  

  P.S.德雷克家和韦恩家曾经是邻居,当然,在德雷克家没破产前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